第七届中国云南·昆明国际珠宝展开幕 云集海内外天然珠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2 11:03:23

11月1日上午,第七届中国云南·昆明国际珠宝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将持续至11月5日。此次展会共设两个馆,现场将展示来自缅甸、阿富汗、巴基斯坦、老挝等世界主要珠宝产地的天然珠宝玉石和珠宝原材料。

当天上午在开幕现场,旗袍秀大型公益活动和旗袍大赛精彩上演,老年阿姨们妆容精致,身穿各式锦绣旗袍款款而行,吸引众多前来观展的市民。

据了解,本届珠宝展在继承往届特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展会形象,亮点突出,共开设1、6号馆两个展馆,展位800多个,面积近20000平米,现场云集了海内外知名珠宝制造商、批发商和零售商。来自缅甸、阿富汗、巴基斯坦、老挝等世界主要珠宝产地的商家带来大量天然珠宝玉石和珠宝原材料,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内地知名企业、云南省内商家的各种珍奇异宝也将在展会上华丽亮相。此外,展会还推出以“翡翠”为主题的展示区,带你穿越翡翠世界,走近翡翠山,体验翡翠公盘,畅玩翡翠动漫,与翡翠行业的大咖面对面交流。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以“悟”为主题的首届“匠心杯”云南珠宝原创社会大赛,设珠宝创意、珠宝设计、玉石雕刻三个类别奖项,所征集的作品将在此次珠宝展上进行展示,并在最后一天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团队对获奖作品颁发奖杯、奖金和证书。

除此之外,云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将与密支那宝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未来将在定期互访、学术交流、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增进双边商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云南网 记者 张蕊)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