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石头城》在昆举行看片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09:18:35

5日,电影《云上石头城》在昆明西山万达影院举行看片会。

《云上石头城》故事取材于真人真事,讲述了在纳西族重要的精神栖息地——宝山石头城里,纳西族木石龙家中发生的一系列曲折感人的故事,揭示了历史发展变迁中纳西族传统与现代观念的碰撞,小山村与大世界的交流,表达了纳西族“包容、坚忍、忠贞、大爱、进取”的民族性格和价值追求。

由丽江纳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丽江尚和影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这部影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张春和执导并编剧,由国家一级演员赵晓明、韩月乔、祝新运、梁春书和新生代演员刘媛媛等主演。该片获得了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少数民族电影展优秀新片奖,并作为纳西题材电影第二次走进人民大会堂首映,被业界评为“最接地气和成功”的优秀故事片。(云南日报 记者 李悦春)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