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主赛场决赛圆满闭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11:17:55

大赛圆满闭幕。

16日,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11月16日下午,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主赛场决赛闭幕式在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杰出席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闭幕式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雷劲主持,眉山市人大、政府、政协负责同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眉山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21个市(州)参赛代表团、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决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在赛场以嘉年华形式集中展示了我省传统和现代技能技艺,以及3D打印、智能制造等先进生产制造工艺。全面引入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标准,通过对标学习和训练,引领广大技能人才在更高层次检验和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办赛,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四川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2天的紧张比拼和激烈角逐,杨元海等64名选手从29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获此次主赛场决赛8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成都、攀枝花、绵阳、眉山等4市因成绩突出荣获“四川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有关市(州)对大赛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被大赛组委会授予“组织奖”。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