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交会圆满落幕云南展团签约金额达46亿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09:17:09

昨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圆满落幕。在本届旅交会上,云南展团共签约10余个项目,金额达46亿元,收获颇丰。

今年国际旅交会重点关注旅游行业发展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突出展会的专业和交易功能。展台形式多样,线上交流和线下展示结合,增加了“全域旅游”“红色旅游”两个展区,并特别开辟了专业洽谈区,累计举办了30余场专业推介会及产品说明会。招展、招商、展会服务引入专业化团队市场化运作,简化了各项流程,提高了展商参展的效率。

此次云南展团紧紧围绕“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叫云南”的主题,深度挖掘、充分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全域旅游资源,参展规模创历史新高,单独设立了4个展馆,分别为旅游综合馆、旅游商品馆、健康旅游馆、体育旅游馆。其中,健康旅游馆、体育旅游馆、旅游商品馆实现了市场化运作,由企业进行组展、布展,自负盈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据初步统计,云南展团现场交易、销售0.8亿元左右,接待买家、参展商、民众约8万人次,发放资料10万余份。

本届旅交会组委会颁发最佳组织奖30个、最佳展台奖27个、最佳广告奖3个、最佳联盟推广奖3个、优秀组织奖21个、优秀展台奖26个、优秀广告奖2个。其中,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得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和最佳广告奖。据悉,下一步,云南将在国家旅游局的指导下,继续探索交易会市场化运作的路子,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办成高水准、国际化的旅游专业交易盛会。(云南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