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首日:云南铁路迎来客流高峰 增开列车18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31 10:47:14

云南网(微信公众号: yunnancn)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30日,云南铁路迎来元旦小长假客流高峰,增开动车4列,重联3列,延伸1列,增开普客14列,预计发送旅客13.5万人次左右。

元旦小长假首日,外出踏青游客较为集中,昆明至大理、丽江、普者黑、富宁方向车票紧张;高铁的开通,缩短了时空距离,昆明前往桂林、北海的游客也比较多,这个方向的车票同样紧张。

据介绍,为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增开昆明南至广州南D3864次、昆明南至上海虹桥G1376次、昆明南至富宁D9124次、富宁至昆明南至D9135次;昆明南至北京西G406次,昆明南至深圳北G2922次,昆明南至上海虹桥G1372次,调整为重联运行;昆明南至南宁东D3920次延长至北海,车次调整为D3950次。增开管内普速旅客列车14列,分别是昆明至大理、丽江、河口北、宣威、罗平等方向。(云南网 记者 黄翘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