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8 15:45:28

26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动员安排部署。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打赢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会议强调,对黑恶势力,要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惩,打早打小,彻底摧毁黑恶势力再生基础;要统一执法思想,加强办案指导,明确政策法律界限,始终坚持依法办案;要推动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靠群众,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结合职能提出工作要求。(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