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至永胜高速公路青山隧道贯通 全长3190米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1 09:59:10

近日,丽江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佳晨,副市长王斌率队赴上海市杨浦区对接对口帮扶工作。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会见了丽江代表团一行,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副区长徐建华出席工作对接座谈会并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扶贫协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刘佳晨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委托,对上海市杨浦区对口帮扶丽江市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今后如何加强协作提出了建议。结合丽江市情,就两地的扶贫对口协作作出了展望:期待双方通过建立健全协作模式、创新协作机制和举措,高位推进对口帮扶协作;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积极开展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实现全面对接、互利共赢,努力形成“政府援助、人才支持、企业合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着力构建深层次、宽领域、广范围的杨浦——丽江扶贫协作格局,助力丽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两地经济社会融合互动和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丁欢欢介绍了杨浦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刘佳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杨浦区将认真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和“中央要求、丽江所需、杨浦所能”的基本原则,强化责任落实,举全区之力,认真开展好两地的扶贫协作工作。

据了解,2017年底,丽江已经由上海市面上扶贫协作市,变为新增对口帮扶市,杨浦区与我市玉龙、永胜和宁蒗三个贫困县明确了携手奔小康行动结对关系,杨浦区第一时间派出有关领导到我市调查了解贫困情况,并选派了3名协调能力和工作责任心都很强的干部到三个贫困县挂职,积极协调推动丽江市脱贫攻坚工作。(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