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选1!昆明限报民办初中名单出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10:59:55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4月25日,记者从昆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限报民办初中名单出炉,共24所学校,相较去年有所减少。5月1日至10日,登录昆明民办教育网,按提示报名即可。每名小学毕业生只能填报网络报名系统内的1所民办初中学校。

今年,昆明市辖区内所有民办初中招生严格执行“免试入学”要求,一律不得进行文化课考试,不得以奥数考试成绩或其他学科竞赛成绩作为录取依据,不得通过培训机构考试录取。民办初中学校录取在全市小学毕业考试之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其中,云大附中、云师大实验学校等24所限报学校依然实行网络统一报名。5月1日至10日,登录昆明民办教育网即可报名。电脑随机选号与学校自主招生均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

限报民办初中录取采用“电脑随机选号+自主招生”的方式。学校自主招生采用“参考《昆明市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课堂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课堂体验标准由昆明市教育局统一制定,学校组织实施。不限报民办初中采取学校自主招生的方式招生。

已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并办理相关手续的学生,不再参加对口公办初中划片入学;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可回学籍或户籍所在地参加公办初中划片入学。

昆明市2018年限报民办初中名单(24所)

1.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

2.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一二一校区

3.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校区

4.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

5.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

6.云南师范大学附属润城学校

7.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

8.昆明滇池中学

9.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

10.昆明市第一中学官渡学校

11.昆明市第一中学经开校区

12.昆一中度假区分校

13.昆明长城中学

14.昆明市盘龙区白塔中学

15.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中学

16.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

17.昆明市官渡区北京八十学校

18.昆明市官渡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官渡中学

19.昆明市官渡区冠益中学

20.昆明市官渡区云子中学拓东校区

21.昆明市官渡区云子中学长丰学校

22.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23.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

24.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