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云南野生动物园推妈妈特惠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09:20:41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小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和妈妈一起出去玩。现在,我们渐渐长大了,和妈妈相处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趁着母亲节的到来,不如说走就走,带妈妈来逛云南野生动物园!这里不仅有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神奇动物,还有超值优惠在等着你!

母爱最易令人动容,云南野生动物园中近日也有许多小动物扎堆出生;无论是双胞胎环尾狐猴家族还是小斑马在妈妈的视线里肆意撒欢奔跑;母子情深的画面令人感动。

袋鼠

只有雌性袋鼠才有育儿袋,养育幼儿的重任自然就落在了袋鼠妈妈的身上。小袋鼠一出生就会进入妈妈的育儿袋中,妈妈的育儿袋就是小袋鼠的避风港。

环尾狐猴

对于环尾狐猴宝宝来说,最有安全感的地方就是妈妈的背。环尾狐猴妈妈对宝宝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的,喜欢把宝宝背在自己身上,形影不离。

斑马

斑马妈妈用脖子蹭蹭小斑马,给小斑马爱的呵护。

看到动物妈妈对自己子女的爱和呵护,你是不是也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呢?其实妈妈心里也希望你能多点时间陪她,却从来不说。

现在,带着妈妈一起到云南野生动物园吧,看看来自世界各地的神奇动物、丰富多彩的表演,体验亲自喂养动物的乐趣……我想妈妈一定也很喜欢,与你同游动物园,你也一定能感受到,妈妈发自内心的快乐!

母亲节云南野生动物园推出母亲节特惠专享票,本周六周天游园野生动物园母亲享受“妈妈我爱你,立减52元”优惠政策。温馨提示: 1、单独女性不享受此优惠! 2、家庭出游,孩子未满1米2,母亲依然享受购门票立减52元!还等什么呢,带上你的妈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感受动物世界的温馨与爱意!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