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跪系列!美国最受欢迎的全美男童合唱团将于7月15日在昆首次开唱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1 15:20:58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龙彦)据云南网记者了解,美国最受喜爱的全美男童合唱团将于7月15日在云南省大剧院音乐厅进行首次在昆演出。届时,36位来自美国的“小鲜肉”将带来他们最具特色的合唱曲目。

  据悉,该合唱团成立于1970年,其总部设在美国加州。这个被称为“世界上最不同凡响“的童声合唱团,具有独特的表演艺术风格,除传统童声合唱曲目外,还改编了大量当代歌曲曲目。他们综合了百老汇音乐、流行歌曲、爵士、古典、乡村等各种音乐元素,向观众展示纯正又多姿的美国音乐。该合唱团巡演足迹遍布美洲、欧洲、亚洲、澳洲等世界各地,曾为教皇、皇室、国家元首等在内的许多重要人士表演,是美国名副其实的音乐大使。

  据了解,作为亚洲巡演的一部分,2018年,这个代表美国文化的现代童声合唱团将把整个暑期巡演的档期全部放在中国内地,展示他们最经典、最具特色的演唱曲目,也借此通过演唱交流全面的了解中国

  演出票价:

  380元/280元 /180元 /100元

  家庭套票:590元(280×3)

  亲子套票:450元(280×2)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