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8家企业赴京展示“普洱味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11:54:40

2018年第七届品牌农商发展大会于7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我市组织江城中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普洱联众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江城原生土特产有限公司、普洱滇洪俊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普洱澜沧古茶股份有限公司、普洱漫崖咖啡实业有限公司、澜沧拉祜人家食品有限公司、普洱茶王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共计8家企业参加此次大会,旨在展示普洱优质农产品,提升和扩大普洱品牌知名度。

会议期间,市农业局负责人积极向与会代表和嘉宾推荐普洱优质农产品,并在“农商融合区域品牌发展新格局”圆桌对话中谈到:“普洱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丰富,普洱茶在普洱是‘五世同堂’,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名副其实的‘世界茶源’。近年来,普洱市围绕‘六个普洱’建设,规划引领,高位推动,多部门联动,以普洱茶为核心推进普洱品牌塑造,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目的就是树立好普洱品牌旗帜,并传承下去。”

会议期间,“普洱味道”受到了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参展企业所带产品几乎被一扫而空。江城原生土特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浩丽说:“此次我带来了江城黄牛干巴和原生态蜂蜜,想让北京乃至全国的群众都了解普洱大山里产出的绿色生态产品,把普洱品牌‘带出来’‘走出去’”。

“现在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度越来越高,我们的大健康产品受到了很多嘉宾的关注,7月14日当天就销售了400盒产品。美藤果产品作为一种新型产品,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让北京乃至全国的群众知晓、了解、接受我们的产品。”普洱联众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军说。

普洱漫崖咖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说:“此次大会上,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认可,普洱咖啡的品质再次被肯定,不虚此行。”

普洱澜沧古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营销中心负责人沈波说:“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大会,展示澜沧古茶产品。通过两天的展示,‘小青柑’‘大红柑’这两个产品深受客商欢迎,多个合作意向正在洽谈中。”

普洱优质农产品以其绿色、健康的特质,通过品牌农商发展大会这一平台展示出了独特的吸引力。

(云南网-普洱日报 记者 王福蓉)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