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达东村成为乡村旅游胜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3 16:42:25

“拉萨达东温泉房车音乐嘉年华”开幕式现场。

日前,“拉萨达东温泉房车音乐嘉年华”在拉萨盛大开幕。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两天。

现场,拉萨知名摇滚乐队和全国顶级DJ助阵,大展热血摇滚魅力,掀起高原狂欢风暴。同时,活动期间正式营业的达东温泉,也将成为本次活动中的最大亮点之一。

达东村温泉正式揭牌。

柳梧和美乡村民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强说,“‘拉萨达东温泉房车音乐嘉年华’已是达东村举办的第二届潮流生活体验活动。目前,达东村已形成了‘达东·幸福林卡’、‘达东·桃花会’和‘达东·音乐嘉年华’等旅游品牌。未来达东还将结合自身特色,分季节推出 ‘采摘节’、‘摄影季’、‘温泉季’等特色旅游活动,形成达东全季、全时旅游新体验,进一步丰富达东乡村旅游内涵,提升达东乡村旅游价值。”

达东村温泉一角。

达东村作为拉萨近郊的乡村旅游胜地,不仅大大改善了达东村村容村貌,提高了村民的生产及生活条件,实现了达东村产业结构提档升级,拓宽了当地村民增收渠道,有效地促进了达东村全面脱贫致富。同时,该项目在保护、传承、发扬当地民俗文化的基础上,有效带动当地农牧民精准脱贫,实现产业致富,并形成了现代与历史、生态与发展和谐相融的旅游新体验,目前,该村已成为西藏乡村民俗旅游的示范标杆。(来源:人民日报-西藏频道)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