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6 10:35:32

    云南日报讯(记者 杨富东 通讯员 杨红) 通海县发生地震后,玉溪市纪委监委及时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干部参与抗震救灾工作,通海县、江川区纪检监察干部在第一时间投身抗震救灾一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为高效救灾、廉洁救灾保驾护航。

    “市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严明各项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执纪,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面对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玉溪市纪委监委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畅通群众诉求渠道,从严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受灾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能最快得到反映、最快得到解决。

    市、县(区)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在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的同时,与党员干部一起查灾情、搭帐篷、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以实际行动努力挽回群众的损失。通海县纪委监委及时发出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在抗震救灾工作中严明纪律尽责担当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按照“政治上绝对忠诚、工作上尽责担当、廉洁上严格自律”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深入灾区了解受灾群众安置和生活情况,以自身严明的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抗震救灾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