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蒙山超级越野赛 锡都勇士载誉而归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2 15:07:42

  参加比赛的选手

    日前,2018KINETIK乌蒙山超级越野赛在昭通市开赛,个旧户外运动协会红河跑吧·个旧跑团选手张磊华、易维勇、朱天波、宗素质等8名选手参加比赛。

    这是中国越野跑史上首场330公里越野跑比赛在昭通举行,来自国内的越野爱好者、徒步爱好者云集昭通参加比赛。6天时间里,700余名选手在赛事中进行了330公里、168公里、100公里、50公里4个组别的比赛,赛程采用全补给全路标的模式,穿越峡谷、丛林、高山草甸、小溪等特殊地形地貌,完成伟大的自我挑战、自我突破。

    由于开赛前昭通降暴雨,造成赛道积水、湿滑、泥泞,但丝毫不能阻挡参赛选手挑战的激情,他们怀着饱满的精神踏上征程。乌蒙山属喀斯特地貌,残丘峰林、溶蚀洼地、石灰岩溶蚀盆地、灰岩槽状谷地及溶洞、地下河等广布,地形复杂。开赛后雨一直下,因受伤或身体不适,许多选手退出了比赛。经过顽强拼搏,个旧市两名选手战胜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险阻,宗素质以23:36:32的成绩斩获100公里组女子第二名,易维勇以104:01:37第19名的成绩完成330公里越野赛,成为红河州完成330公里越野跑第一人。(通讯员 王英 文/图)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