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到龙陵松山见证极限陡坡速降大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侯云鹏 杨冬燕 李长明 发布时间:2018-08-28 15:22:49

这两天的龙陵可以说是非常热闹非常有话题度了,因为“2018首届中国龙陵松山山地自行车速降国际邀请赛”正在火热进行中,20国高能选手巅峰对决,其精彩其火爆真的太吸引人了!



这次邀请赛的排位赛和决赛里,将有大众组、女子组、青少年组、精英组、邀请精英组五个级别,各级别选手们都将参照UCI国际自盟最新DH比赛规则进行比赛,规则内用时最短者获胜。



落脚龙陵后,参加比赛的各国勇士都争分夺秒争先恐后,如火如荼地进行训练,以期与蜿蜒曲折的赛道磨合至最佳状态。训练模式一启动,选手们便个个如离弦之箭飞坠、飞跃,极度燃情!



“雨城多雨”绝不是传说。前一刻的松山还是阳光普照,后一刻便山雨如注了。大概是这雨相当按奈不住激动的心了,也想早一点多一点地感受比赛的震撼刺激,所以时不时跑出来凑凑热闹。



赛道泥泞湿滑,选手们更加难以掌握平衡、控制方向,极速中摔倒的不在少数,那疼痛,想想也是挺酸爽。但是! 玩儿的就是心跳!玩儿的就是刺激!玩儿的就是酣畅淋漓!所以,雨不是来拆台,而是来助兴!



专业赛道也是十分给力的。本次邀请赛的赛道由北京东方雅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设计,长1800米、整体宽度1.5米。为保护松山抗战遗址,赛道大量设置了悬空木桥,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更富乐趣、更有看头。



说一千道一万,不如现场看一看!温馨提醒各路英雄好汉:8月29日排位赛!8月30日决赛!让我们松山相见!共同见证20国勇士竞技比拼、一展身手,在极限陡坡上演速降大戏!谁能问鼎“速降之王”?我们拭目以待!

(保山日报 侯云鹏 杨冬燕李长明)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