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补懂村:文化大餐送到村民家门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14:40:19

倾情演唱。

歌舞表演。

观看演出。

  “演出太好看了,今天看过瘾了,我们最爱听革命老歌,那首《十送红军》,唱得太感人了。”在大补懂村文化广场上,前来观看演出的吴金堂高兴地说。

  演出活动在《祖国颂》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50余名演唱者用响亮的歌喉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随后演唱了《十送红军》《共青团之歌》《打靶归来》《大海航行靠舵手》《洗衣舞》《长征组歌》等,还有诗朗诵《祖国,你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歌舞表演《共圆中国梦》《美丽中国》《开心日子扭着过》等节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群众喜爱,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旧屋基彝族乡宣传委员刘华说:“演出活动让人们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引导广大群众传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也充分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9月9日,曲靖市音协合唱团、老知青艺术团走进罗平县旧屋基彝族乡大补懂村开展文艺慰问演出活动,100余名文艺工作者齐聚那色峰海大展才艺,为大补懂村周边600余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