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哪里耍 麒麟水乡农庄享“醉”美时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9 10:54:51

  秋高气爽的周末,位于沿江街道新圩村的金岚河都市庄园成了欢乐的海洋,玩沙玩各种器材的孩子和垂钓采摘的大人各得其乐,完了还可以欣赏红酒酿造工艺、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一天的休闲时光就这么愉快地溜走了,让人余兴未尽。这是近期沿江街道配套麒麟水乡旅游打造的又一农家休闲游玩景点。

  金秋时节,游过风光旖旎的水乡,看过无边的金色稻田,信步或驱车来到位于水乡北端、距景区1.7公里的新圩村金岚河都市庄园,又是另一番天地。这里是集农旅文融合发展的都市休闲农庄,集红酒酿造、鲜果采摘、餐饮、拓展训练、垂钓、农业旅游观光、农事体验、果木蔬菜认养为一体,为曲靖周边市民提供了又一休闲好去处。未来两年庄园预计将投资3000万,完善各项设施建设,为麒麟水乡旅游增添新亮点,同时也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金岚河都市庄园总经理赵飞介绍,庄园的发展带动了周边村民就业,光庄园内就吸纳了近200个村民就业,不断提高村民经济收入,实现家门口打工增收致富。近期金岚河都市庄园将围绕中秋节、国庆节开展“尝美食、摘水果、品民俗文化”等系列活动,届时市民们能在庄园内“一站式”感受到极具地方特色的风土人情和美食文化,丰富市民们节假日休闲的选择。

  “近年来麒麟区依托自然生态资源和地方特色优势,休闲农业、创意农业、高效农业得到快速发展,云南省农旅文融合先行区的优势逐步显现。乡村游的兴起,让多家农家乐、都市庄园应运而生,成为曲靖市民周末游玩新去处,也为麒麟旅游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新活力。”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说道。(云南网)

责任编辑:何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