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国家园林城市复查 通过“省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10:35:13

昆明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考评工作交流座谈会昨日召开。经过为期3天的全面检阅,昆明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顺利通过省级普查。

副市长吴涛出席会议,并代表昆明市作表态发言。

9月17日至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团队,对昆明进行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省级普查。经检查,没有发现违规改变绿地性质、毁绿占绿等现象,公园绿地建设没有发现安全事故隐患和违规经营等问题。通过全面检阅,专家组对昆明市巩固城市园林绿化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对照国家园林城市标准,昆明市基本达标,城市园林绿化精品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初显成效,提升改造道路景观效果明显,居住区绿地日趋完善,节约型绿地建设良好,公园绿地内建设应急避险场所值得全省推广。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分年度规范化建档、加强城市绿线划定和界碑界桩设立等宝贵意见及建议。

吴涛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逐一整改,不断巩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园林绿化质量和水平,把“国家园林城市”金字招牌留在昆明。(廖晶蓉)

责任编辑:何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