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赏菊最佳地点已经pick好了 坐标昆明市大观公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2 11:26:53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 实习生 李诗绮)菊隽美多姿,凌霜盛开在百花凋零之后,金秋十月正是赏菊的最佳时节。

近日,昆明市大观公园开始举办“菊韵芳华”金秋菊展。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6日,公园特别新引进了岸回十六夜、开庵红簏、盘龙碧玉、紫线串珠等12个新品种菊花,给你好看!

据介绍,此次公园金秋菊花展规模达到了500 多个品种上万盆各色菊花,为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观赏视觉,公园还邀请了园林系统单位进行菊花小品布展,利用菊花打造了14 组特色景观,并于9 月27 日邀请专家评委为各参展作品进行评比。

记者在现场大观公园内看到,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作品《锦绣中华龙腾四海》运用腾飞的巨龙菊,飞舞的蝴蝶菊及飞鹤菊成对布置,寓意中国好事成双的传统意愿;郊野公园作品《金秋华韵》金秋华实,菊韵飘香;西华公园作品《书香西华》以古代风扇、笔架、笔筒及屏风为主景,组成一幅具有时代书香气息的优美画卷,激励人勤奋好学、勇于上进;昙华寺公园作品《问花笑谁 听鸟.说甚》虽寥寥八字,却意境深远,花映人面,人隐花丛,美妙非常;金殿名胜区的《菊华鼎盛》借盛世菊花,颂祖国革故鼎新;而大观公园作品《欢庆》则由菊花大师徐联庆及其团队在历时一年打造,其分3 组、高4米、宽6米,由十万余多小菊裱扎而成,意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云南网)

责任编辑: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