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界的“马拉松” 昆明举办首届24小时库钓争霸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09:25:12

云南网讯(记者方学良)“马蹄湾家庭农场杯”昆明市首届24小时库钓争霸赛,10月14日下午在宜良县耿家营偃旗息鼓,来自省内外50支队伍的150位钓友齐聚马蹄河,鏖战此次钓鱼界“马拉松”比赛。最终昆明市钓协天赐俱乐部二队以超过56公斤的鱼获佳绩荣获第一名,并拿下20000元大奖。亚军获得者是南海钓鱼俱乐部队,鱼获超过37公斤,第三名是鱼获超23公斤曲靖尚鱼俱乐部队。

昆明市首届24小时库钓争霸赛由昆明市体育总会和宜良县旅游和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等主办,比赛在宜良县著名的耿家营马蹄湾景区河段举行。50支参赛队伍各由3名钓友组成,采用随机抽取钓位的方式,连续垂钓24小时后计算鱼获总量排定名次,其中夜间24点后每队必须强制轮休至少1名队员,这对参赛选手的体能、技术和毅力都是极大的考验。尽管主办方赛前就在比赛河段投放鲤鱼和鲫鱼各2吨,但是比赛期间受天气变化等因素影响,不少参赛队依然颗粒无收,甚至提前放弃退出了比赛。据悉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军的队伍将代表昆明市,参加2019年全国库钓大赛。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