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西藏林芝体育训练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09:35:21

15日下午,“国家西藏林芝体育训练基地”在林芝高原训练基地正式揭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共同为“国家西藏林芝体育训练基地”揭牌。

该基地建成于2016年,是西藏唯一的专业体育训练基地。2017年8月,被命名为综合型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为西藏乃至全国田径、攀岩、射箭等竞技项目提供高原训练场地,为高原特色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有效平台。

同日,高志丹听取组委会相关部门关于2018首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赛事筹备情况工作汇报。并指出,此次比赛既是一次竞赛,又是宣传西藏的发展成果、展现民族团结、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西藏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践活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专业化的水准,借鉴其他省区经验,结合当地实际,精心组织赛事。各工作组之间要合理分工,做好安保、道路、应急组织等方面的对接工作,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制定完善相关预案,保证赛事顺利进行。(西藏日报 记者 郑璐)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