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角逐大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1 15:40:47

原标题:“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角逐大理

11月9日上午,2018年第五届“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大理站在全民健身中心鸣枪开赛,1441名参赛选手展开角逐。

上午8时30分,长距离组准时从全民健身中心西门出发,经兴盛大桥、洱河南路、滨海大道、机场路、海东环岛、环海东路、南村、罗荃半岛、小普陀、挖色镇、双廊镇、沙坪路口、大丽路回到终点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门,全程115公里。短距离组间隔15分钟后,在上午8时45分从全民健身中心出发,经兴盛大桥、洱河南路、滨海大道、机场路、海东环岛、环海东路、海东南村,由海东下节村折返至终点大理国际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门,全程43公里。

通过几个小时的竞技,最终来自蒙古国的CCN车队获得团队第一名,来自昆明市春城中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16岁的蒋杨斯琦以2小时42分10秒的成绩夺得长距离组女子第一名,来自蒙古国的Bilguunjargal Erdenebat用时2小时32分7秒,获得长距离组男子第一名,阎颖、姚鉴航、孙猛丽、陈道雄则分别摘下了短距离公路组、山地组的桂冠。

据了解,本次“七彩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由云南省体育局、大理州人民政府主办,大理市人民政府、大理州文化体育局承办,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比赛,其中包含229位港澳台及外籍选手,大理站是倒数第二站,下一站选手们将冲刺丽江。(见习记者杨一薇)


责任编辑:王沙沙 实习生 师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