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低碳骑行 畅享运动快乐370余自行车好手竞逐黄草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7 14:42:57

  11月24日上午,“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2018年红塔区“猫哆哩杯”黄草坝自行车赛鸣枪开赛,比赛吸引了37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由红塔区人民政府主办,红塔区文化广电和体育局、玉溪岩点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主题为“倡导低碳骑行,创造健康生活”,旨在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畅享全民健身无限快乐,让选手们在享受冬日暖阳、欣赏青山绿水的同时,以车会友,低碳出行,感受骑行乐趣。

  本次自行车赛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及乐骑组四个组别,起点为春和街道飞井社区移民新村,终点为春和街道黄草坝村委会,全长约14公里,多为爬坡赛道,参赛选手沿途可尽情领略秀美的自然风光,感受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记者 李明霞)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