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林“春风行动”转移就业6190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15:11:12

  日前,石林县举办春风行动暨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就业扶贫大型就业现场招聘会,共转移就业6190人。

  招聘会开展前期通过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石林县职业介绍QQ群多渠道有针对性地对求职人员发布招聘信息2180条。有80家省内外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最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2人,其中,省外企业65人、县内企业437人,解决了城乡劳动力的就业需要和用人单位的招工需求。

  2019年“春风行动”旨在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自1月20日以来,石林县劳动就业服务局、鹿阜街道办事处、石林街道办事处、板桥街道办事处、圭山镇、西街口镇、长湖镇、大可乡组织了8场招聘会,返乡农民工座谈会7场,组织发布招聘岗位信息2期。截至目前,实现转移就业619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40人。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