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周末弱冷空气来袭 多地阴雨气温下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09:27:52

昆明10月12日小到中雨最低温13℃

这个周末,受弱冷空气影响,滇中以东以南地区将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降雨影响地区还会出现2~4℃,局地4~6℃的小幅降温。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昭通南部、曲靖、文山、红河东部和南部、玉溪东部、昆明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昭通北部、红河西北部、玉溪西部、楚雄东部、普洱南部、西双版纳、临沧南部、德宏西部、丽江东部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明天,昆明西部、楚雄东部、玉溪、文山、红河、普洱、西双版纳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昭通、曲靖、昆明东部、丽江东部、楚雄西部、临沧中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具体到昆明主城区来说,周末两天都会被阴雨笼罩。最高气温大约有20~21℃,最低气温降低到13℃。特别是今天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需要正常上班、上学的日子,可以赶紧翻出秋装添衣保暖了。(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