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联合四川得荣县 让就业助力脱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11:42:39

近日,成都·甘孜2019年“三省五地”金秋招聘月就业扶贫招聘会暨“点亮生涯”职业指导活动在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太阳谷广场举行,来自四川、广东、云南三省五个区(市、县)的70余家各类企业代表共计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现场到场群众600余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是青羊区联合得荣县举办的首个深度贫困地区大型就业扶贫招聘活动。现场,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举行“点亮生涯”专家大讲堂活动,为求职人员开展“一对一”现场就业指导,规划指导职业生涯。成都市就业局向得荣基层就业工作人员介绍成都网络培训学院及微就业服务平台。当日参加应聘人员620人,其中贫困户218人,达成意向性就业314人,其中贫困户129人。

活动结束后,得荣县还将继续联合川滇藏边界各县市区,对求职成功者统一组织体检,安排专人护送至用工地上岗就业,并做好后续动态跟踪,确保外出转移就业人员稳定就业。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