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发展指南发布 推出文旅招商项目189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0 11:28:02

12月19日,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产业政策和重点项目发布活动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发展指南》,共推出文旅招商项目189个、投资总额1459亿元。

“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涉及川、黔、滇、藏、陕、甘、青七省区。四川省是国家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的中心区域,是唯一包含藏、羌、彝三个民族聚集区的省份,拥有全国唯一的羌族聚集区、最大的彝族聚集区和康藏核心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产业走廊要将科技智能与文化旅游融合、将民族文化与优美生态环境融合、将大型复合项目与小型精品项目融合,重点推动新模式、新业态、新金融。”

会上,省文旅厅还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等银行分别签署了走廊金融服务合作协议,银行将向全省文旅企业和项目提供不低于3000亿元的授信支持,其中向藏羌彝文化产业项目提供专项授信支持400亿元。

副省长杨兴平出席并致辞。(来源: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