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各界为一线防控人员捐资捐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11:43:55


人民网那曲2月18日电(尼玛平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西藏那曲市各族各界群众纷纷慷慨解囊,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2月18日,那曲市平安驾校为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15万元的物资。该驾校负责人说:“一线工作人员不畏病毒感染,日夜坚守在西藏‘北大门’,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作为那曲市民,我们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绵薄之力,义不容辞。”


安多县工商户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月17日,安多县各民族经商个体户自觉筹措资金,购置方便面、矿泉水、速溶奶茶等物资,前往雁石坪镇公安一级检查站、县城5个便民警务站和1个派出所等,为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送去了价值14650元的慰问物资,并向每位一线工作人员敬献了哈达。


安多县唐卡寺捐款。

2月16日上午,安多县唐卡寺开展“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向疫情灾区捐款活动,大家以自愿、自觉的形式,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此次共捐款12.3555万元善款。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