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果洛机场23日起逐步恢复通航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4:15:22

记者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果洛机场分公司获悉,为响应复工复产号召,果洛机场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经与东方航空公司协商,于2月23日起逐步恢复航线航班。


图为果洛机场为航班恢复开展演练。

据了解,恢复航线航班首周,即23日至29日,除24、28日外,其它日期均有航班。第二周后,即3月1日起按原有航班计划执行,即每周二、三、四、六、日各2班,每周一、五各1班。


果洛机场航线恢复首周航班时刻表

除积极与东方航空公司协调对接恢复航班事宜外,果洛机场分公司不断细化完善发热旅客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开展防疫实战演练,确保人员到位,责任落实到岗,为恢复航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


医护人员为进出港旅客测温,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此外,果洛机场还建立了防护物资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物资运输提供便利。(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