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拉宫再度亮相淘宝直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1 11:28:09


       3月9日,一名观众在收看网上直播。

     人民网拉萨3月10日电(徐驭尧)3月9日,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再次触网直播。这次淘宝直播“云春游”的内容围绕布达拉宫馆藏各类精美文物,其中就包括了大量瓷玉器文物、唐卡、佛教造像,以及“贝叶经”“明永乐朱砂版《大藏经》”等珍贵古籍文献。

    据了解,中国移动这次专门开通了布达拉宫区域的5G信号,并提供了5G卡和终端设备。经测试,布达拉宫的淘宝直播将更为清晰、流畅,试播中各类馆藏文物的细节,都能通过5G信号细致地展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3月1日,世界文化遗产布达拉宫曾第一次触网直播,通过淘宝直播“云春游”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这两个平台进行了直播活动。仅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平台,当天就吸引了202万网友在线参与。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