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昌宁:油桃村里赏桃花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12:00:02

春天来了,百花盛开,又到了赏花踏春的时节。在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许多人都会为该去哪里赏花犯难,因为山里的花、村里的花、田园里的花、城镇里的花实在太多。不过,有一个地方,一定会出现在人们的备选名单中。

位于昌宁县柯街镇东部的玉地里社区,是一个山区农村社区,海拔在1360米—2320米,农业发展自然环境较好,适宜多种农作物生长。良好的生态环境、气候条件,让这里成为了油桃种植的最佳区域。种桃20年来,全村13个村民小组358户群众共种植油桃近3000亩,油桃已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春天来了,走进玉地里,整个村子“十里桃花”盛开。桃花的粉红点缀于绿色、黄色之间,春天的气息迎面扑来,将小村子装点成了人间仙境。

生活在桃园深处的人们,在春天里开始忙碌的生产。桃花与他们脸上笑容相映,映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