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景区今起有序开放 今年“三月三 耍西山”活动取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14:20:32

昨日,记者从西山景区管理局获悉,昆明滇池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山景区于今日起有序开放,开放范围为西山景区龙门核心区,开放时段为9时至17时。

疫情防控期间,西山景区将实施限流措施:确保景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承载量的30%,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达到客流限制时将采取暂停售票或暂停入园等措施。团队游客应提前向景区实名制预约登记,且“单团”人数不得超过30人,团队游客采用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

记者还了解到,为加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避免因人群聚集造成疫情的传播,西山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西山景区2020年农历“三月三,耍西山”民俗活动。届时景区管理局将对景区主要入口及周边进行管控,景区内及周边禁止摆摊设点、焚香烧纸及开展文体活动,取消一切官方组织的文体活动。

游览线路(实行单循环)

线路一:龙门景区出入口(聂耳墓小广场或千步崖)—索道—龙门—电瓶车—龙门景区出入口—离开景区

线路二:南门(猫猫箐)—龙门—电瓶车—索道—南门(猫猫箐)—离开景区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