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游恢复 玉龙雪山迎来首个旅行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11:07:17

       原标题:省内游恢复 玉龙雪山迎来首个旅行团

  3月22日,丽江旅行社企业恢复接待游客首发仪式在大研古城玉河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涉及3条线路,分别是玉龙雪山、泸沽湖和老君山景区。记者跟随旅行团的脚步,前往玉龙雪山感受春日里的美景。

  发车前,导游为游客们做完体温登记、检查身份证明、分发洗手液消毒等一切准备工作后,大家满心欢喜地前往了此次目的地。“大家好,我是来自白鹿国际旅行社的导游杨志伟,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在丽江相聚,接下来我将带领大家前往美丽的玉龙雪山,在旅行过程中有什么事或问题,来找我!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大家解决。”上车后,丽江导游杨志伟热情地向游客们作介绍。途中,杨志伟细心地提醒着游客们要注意的事项,讲述着雪山的故事,他幽默诙谐的方式使得一车18人的首发团其乐融融。

  在行车途中,相关人员对旅行团进行了两次停车检测。旅行团一行到达玉龙雪山后,大家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因为疫情的原因,只能在酒店里看雪山,整整看了两个月,今天来到玉龙雪山,很激动也很感谢丽江市政府相关单位的关心和照顾。”湖北宜昌滞留丽江游客陈萱说道。

  据玉龙雪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天在游客到来之前都会对游览区域进行消毒,待游客进入景区后又进行两次消毒,对每一位游客务必佩戴口罩不间断提醒,对坐缆车上下的游客做到保持1.5米的安全间距,由原本一个吊箱8人乘坐改为4人乘坐。目前,景区对海拔4506米到海拔4571米小环线栈道进行开放。(实习记者 吕坤钊)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