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助力西藏学子回重庆返校复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14:38:08

西藏航空助力西藏学子回重庆返校复学

图为4月7日,西藏航空乘务员为学生安放行李。西藏航空 供图

日前,106名重庆西藏中学的师生及家长乘坐西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西藏航空”)TV9907(昌都-重庆)航班飞抵重庆返校复学。

图为4月7日,西藏航空安排地面服务人员引导学生有序下机。西藏航空 供图

图为4月7日,重庆西藏中学的师生及家长在机上合影。西藏航空 供图

据悉,在内地省市举办西藏班(校)是新时期中国民族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成果之一。近段时间以来,内地多个省份相继公布开学时间,面对集体返校的运输需求,西藏相关部门推出包机复学服务,4月4日至5日,已有362名内地西藏班学生分别搭乘3个航班飞抵西安和成都。

图为4月7日,重庆西藏中学的师生书写的祝福。西藏航空 供图

据西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藏航空此次在昌都邦达机场专门协调了复学航班的值机服务,为学生快速办理值机、行李托运等手续,并在重庆江北机场安排了车辆接送。(来源: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