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画院举办书画名家仲夏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10:22:37

原标题:丽江画院举办书画名家仲夏笔会

7月14日,由丽江画院组织举办的书画名家仲夏笔会在古城北门坡尹居度假庭院举行。丽江部分文化名人、书画艺术家们欢聚一堂,进行书画现场创作、交流和学习。


丽江画家张丽生说:“组织此次笔会,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文化氛围,也适合丽江文脉的传承。在这种气氛下,把我们丽江的文化、丽江的山山水水都画成一幅一幅美丽的画,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据介绍,丽江画院自始建以来,一直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通过开展各类艺术交流及艺术活动来实现推动丽江书画事业健康发展、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发展目标。为搭建更好的艺术平台供艺术家们交流探讨,给丽江画院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努力促进丽江文化事业建设,经画院理事会一致表决,决定授权丽江尹居度假庭院为丽江画院指定接待中心。




丽江画院副院长王曦介绍:“我们邀请了丽江非常知名的一些书画名家过来, 很多书画名家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画作。之后这里会作为我们长期的一个笔会聚集中心。”(记者 和继鹏)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