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公筷公勺行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3 10:33:11

原标题:【文明餐桌】丽江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公筷公勺行动”

近期,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在全市广泛开展“倡导公筷公勺 树立文明新风”活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加入使用公筷公勺行动中。作为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需要,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员,分片包干的入户走访复工复产的餐饮店,主动配发文明餐桌行动公,约公筷公勺行动等的宣传海报。让商家做公筷行动的倡导者,宣传者,引领者,行动者。

同时,社区还积极的倡导原住居民能从自我做起,把公筷行动落实到每家每户当中。另外,在大研街道辖区内所有单位食堂、餐饮门店、各学校食堂、社区、居民小组活动中心、农家乐、红白事聚餐点以及全体居民家庭用餐,都积极推广普及使用公筷公勺。力争用三年时间,所有公共餐饮场所公筷公勺实现全覆盖,家庭覆盖率达到80%以上。(云南网)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