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后盾娘家人 赤诚维权暖人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1:44:26

走进昭通市昭阳区妇联权益科,一眼就能看到挂着粉色牌子的“姐妹悄悄话室”,墙上写着“倾听您的心声,化解您的心结,这就是您的娘家”,这是妇联对妇女群众的服务宗旨也是科室负责人王冬梅维权工作的核心。

王冬梅为了学习法律知识经常看法制节目,女儿忍不住埋怨:“妈,你又不是法官,看这么多法律节目做什么?”爱人了解她,帮她解围:“你妈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

仅2020年,王冬梅接待的来访来电就有83件。2020年11月,蒋某带小儿子侯某到昭阳区妇联反映侯某受父亲和继母长期打骂虐待。王冬梅现场查看并询问孩子详细情况后发现,孩子的伤情不是很严重,但心理创伤却很大。为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她向蒋某提出了变更侯某抚养权的建议。最终,通过她的多次努力,法院宣判变更抚养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尽管3年前王冬梅被查出了癌症早期,但她怀着一颗初心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展示着妇联干部的巾帼风采,彰显着党员干部的模范担当。



来源:木丽华


责任编辑:和娇

上一篇:情牵姐妹用心维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