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迪庆政法了不起的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10:46:44


州委政法委

勇担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脚踏实地,强本领、绽芳华,

乘风破浪,可飒可甜

州委政法委女干部正以新风采建功新时代。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向她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州中级人民法院

绽放在雪域高原的“格桑花”,她们笔挺的制服衬着胸前鲜红的法徽,扎根雪域高原,用正义的利剑惩治罪恶的行径,铁面无私也温馨如兰,她们用行动诠释着善良和公正,用心灵谱写着为民和安宁,用无悔的青春践行着法律人的崇高信仰。

祝愿所有女干警、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州检察院

格桑花喜爱高原的阳光,也耐得住雪域的风寒。迪庆州检察机关女检察官团队秉承着格桑花的坚毅勇敢,一如既往地立足检察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巾帼不让须眉,为法治迪庆、平安迪庆建设贡献力量。

祝迪庆检察机关全体女干警妇女节快乐!

州公安局

铿锵玫瑰 高原女警

在雪域高原的街头巷尾,雪山草甸,活跃着一群身着警服,英姿飒爽的高原女儿,她们犹如绽放在高原的铿锵玫瑰,用自己的自信、果敢装点了高原大地,把自己的青春、美丽奉献给了雪域公安事业。

祝:雪域女警节日快乐!

州司法局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光阴深处,有美灿然

祝:迪庆司法行政九十余女神们

既有岁月可回首,堪有前程可奔赴

吾辈司法人应当勤勉

让法律之光耀我高原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