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老师叫班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9 09:16:54

在消防,有一种关怀滋润心田,有一种名字刻在心间。在消防,有一种恩情终生难忘,有一种教导受益匪浅。在消防,有一种老师叫班长,有一种声音叫“班长说”。

每一个进过部队的人都能深刻体会,班长是你军旅生涯中的第一位老师。是他教会你本领、带你成长、带你融入那片橄榄绿……

队列训练,班长总会说“训练时候注意动作要领,目视前方”。体能测试,班长总会说“快到终点了冲刺,加油”。器材熟悉,班长总会说“认真熟悉器材,这是你救人和救自己的器材”。出警任务,班长总会说“迅速登车,到了现场跟紧我,听指挥”。出警归队,班长总会说“我们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兵种,希望你们在灭火救援时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亲爱的战友,无论身处何地,是坚守在红门亦或退伍归乡。记住班长这位老师,记住班长说的话,这将是你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你永远是我的人生老师,班长,愿你天天开心,心想事成。(何维龙)

责任编辑:鲍江平

上一篇:安静之美

下一篇:九月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