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龙潭湖我爱香格里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10:50:36

时间就像流动的水一样,“哗啦啦”就流走了。转眼间龙潭湖已经完全变了,原来又脏又臭的湖水现在不臭了,变得干干净净,湖水清澈见底,干净极了!

龙潭湖四周原来只有几颗柳树现在都栽满了各种树,开花时传来阵阵清香味。原来沿湖的泥巴路,现在都铺成了整洁的石板路。路旁一排排整齐的霓虹灯,当夜幕降临时就像五彩缤纷的天上街市,美丽极了!

龙潭湖边原来没有供人休息地方,现在设有许多供人休息的小亭子,你环湖走累了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再走。我最喜欢湖边的“儿童游乐园”,放学后我常到那里游玩,一边做运动,一边听着湖里传来优美的音乐喷泉声,看着这些舞动的五彩喷泉,我情不自禁想跳舞,舒服极了!

走在湖边伴着优美的音乐喷泉,迎面你会碰到许多可爱的动物雕塑,有小绵羊、小松鼠、小骏马……栩栩如生,每一个动物的表情都不一样,精致极了!

来到龙潭湖边,犹如来到了人间天堂。我爱龙潭湖,我爱美丽的家乡——香格里拉。(全晧月)

责任编辑:黄晓丽

上一篇:一次难忘的照相

下一篇:数不尽家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