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圆满闭幕

齐建新致闭幕辞

▲ 9月14日,建塘镇居民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跳起锅庄,欢庆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在迪庆举办,表达了各族人民在党的惠民政策阳光照耀下,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祈愿迪庆的明天更美好。 (张锦明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9月15日20时,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圆满完成各项主题活动后在香格里拉圆满闭幕。

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齐建新出席并致闭幕辞,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莽绍标主持闭幕式并宣布第十届康巴艺术节闭幕。

齐建新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康巴地区各州(市)的通力合作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已经圆满完成各项活动内容,今晚落下帷幕。在此,我谨代表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和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领导小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齐建新指出,第十届康巴艺术节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各界力量,以“相约美丽迪庆、共享艺术盛宴,深化合作发展、携手共创和谐”为主题,精心组织各类文化艺术活动,集中展示康巴地区文化艺术成果,传承弘扬康巴地区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现康巴地区文化艺术魅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康巴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艺术节期间,国内外观众与康巴地区各族群众共同分享丰盛的文化艺术大餐,增进了世人对康巴地区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康巴地区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深化了康巴地区各族群众的交往交流交融,让康巴地区各族儿女的心越走越近,进一步筑牢了康巴地区社会和谐稳定的群众基础。同时,还召开了滇川藏青交界地藏区州(市)长第四次联席会议,共谋区域发展、共商团结合作,在推进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维护区域和谐稳定等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东部藏区各州(市)友好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良好局面。

齐建新强调,康巴各族儿女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各省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守望相助、团结奋斗,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夯实发展基础、拓宽发展空间、补齐发展短板,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共同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康巴地区新篇章。

闭幕式上,州政府副州长松涛将康巴艺术节会旗移交给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政府副市长泽仁俊美。泽仁俊美接旗并致辞。

应邀参加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的滇川藏青毗邻地区的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闭幕式并观看闭幕式文艺演出《拥抱康巴》。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18-09-16 齐建新致闭幕辞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1231.html 1 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圆满闭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