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我州向省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王以志齐建新任治忠出席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6月1日下午,州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队到省林业和草原局汇报对接工作。省林草局局长任治忠听取汇报并表示,将从五方面支持迪庆,推动迪庆林草事业再上新台阶。

任治忠充分肯定我州林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迪庆作为世界的香格里拉所在地,又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核心区,迪庆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林草工作,全州林草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我省创建全国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全国最美省份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迪庆提出的问题,任治忠表示,下一步,省林草局将从几个方面进行支持。一是在生态护林员指标上给予倾斜。二是支持好迪庆智慧林草建设。三是指导好迪庆林草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确保与省级规划思路一致,确保重大项目进入省级统一规划。四是在项目审批上给予优先支持。五是支持好普达措国家公园试点改革,在资金、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

王以志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做好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离不开省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省林草局长期以来对迪庆的关心帮助。目前,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即将召开,对于迪庆未来发展来说是一次重大机遇。通过到省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对于我州更好地理解掌握国家林草方面的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迪庆将根据省林草局提出的思路和办法,系统梳理出工作的重点,加强与上级汇报对接。也希望省林草局一如既往地支持迪庆,多为迪庆出主意想办法,更好地帮助我们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会上,齐建新就我州近年来林业和草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需要省林草局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汇报。省林草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我州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林草局副局长夏留常、省林业双中心主任陆诗雷,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副州长蔡武成等领导参加汇报会。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0-06-03 王以志齐建新任治忠出席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13571.html 1 我州向省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