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司法局积极组织党员活动讴歌建党90周年诞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7-11 10:44:16

201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周年诞辰。开天辟地,这个日子赋予伤痕累累的旧中国崭新的生命,并由此开始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结合创先争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等主题实践活动,讴歌、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我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警、城区律师、公证员积极开展建党90周年活动。

  活动以收看学习胡惊涛总书记讲话直播和州委书记张登亮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开展了爱党爱国教育,随后进行了篮球比赛等党员娱乐活动。通过组织一系列的党员活动,反映了司法行政干警 “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工作主题,展现了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展示司法行政广大干警自觉践行司法核心价值观,维护公平正义,公正廉洁为民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