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9 09:42:47

4月11日下午,由州委宣传部、州司法局统一安排部署,在香格里拉市报告厅举办2018年第一轮全州“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知识七进活动”专题法治讲座,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和芳老师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作专题讲座。

讲座会上,和芳老师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形成、核心内容及重大意义,对中央关于此次宪法修改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讲座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讲座非常及时、非常解渴,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很有帮助。大家表示,作为机关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自觉将新时代法治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日常行为里,做新时代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牢固树立“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法治意识。

这次专题法治讲座是2018年第一轮全州“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知识七进活动”之“法律知识进机关、进单位”的第一场讲座,今后一段时间内相继将在全州范围内展开。香格里拉市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