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司法局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6:18:02

为按期完成我州司法行政业务承载网、司法行政业务视讯平台项目建设和全面推进我州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2018年11月1日,我局在香格里拉召开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司法局局长及信息化建设负责人、迪庆州电信公司、各县(市)电信公司负责同志和州司法局局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雄亮同志主持,会议针对当前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和近期全州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主要任务进行研究部署。会上各县市司法局局长根据各县(市)司法局信息化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了我州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要求,要抓紧时间完成省司法厅统筹规划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全州要按照省厅要求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打歼灭战,确保按照省司法厅相关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按期完成我州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我州司法行政系统业务承载网项目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工作和线路施工等问题与合作方进行了深入的商讨、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局党委书记董志君同志要求,各县司法局及各位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格按照省司法厅相关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我州司法行政“一网一平台”(司法行政业务承载网和司法行政业务视频平台)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