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2 16:19:19

10月29日上午,迪庆州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文彦主持。

局机关党支部为每名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独特的政治生日礼物。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有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有的党员谈了入党这些年来的感受与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争做新时代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支部书记杨文彦指出,过政治生日表达的是党员对党的忠诚,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对信仰坚守的一种体现。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要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党员同志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到司法行政业务中,努力为平安迪庆、和谐迪庆、法治迪庆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开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