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鲨鱼一起游泳的酒店 有木有人敢来试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2-09 16:11:43

 

拉斯维加斯,Golden Nugget(金砖)酒店

  Golden Nugget酒店发言人贾斯汀·麦凯威说:“在拉斯维加斯,我们把这种体验称为‘跟鲨鱼一起游泳’。”该酒店拥有一个三层楼高的复合式泳池,其中包括一个能容纳二十万加仑水的鲨鱼池,其间还有一条有机玻璃做的透明水滑梯。而在真正的泳池区域,人们可以一边游泳,一边透过有机玻璃看到八英尺长的鲨鱼游过,就好像真的在跟鲨鱼在一起游泳。

金砖酒店正门

  由Lifescapes国际公司所设计,造价三千万美元的泳池及其周围园景,以其中“The Tank”最为吸睛。其附设三层楼高的滑水道,在溜过滑水道时 ,你仅与5个特别不同种类的鲨鱼一墙之隔,堪称赌城最佳试胆活动。

  这容纳二十万加仑水的鲨鱼池,挑选了来自世界各地300种的水生动物,包括鲨鱼和鳐鱼(elasmobranches)和硬骨鱼类,仅由一层厚六英寸的透明压克丽玻璃将戏水人与铁眼睁目的鲨鱼隔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