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别指望女人会做的10件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09 10:10:51

  俗话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找对象谈恋爱同样适用这个真理。男人千万别被恋爱女人的低智商所迷惑,让着你或许正是女人的大智慧。因此,就算是再聪明的男人,如果不懂得在特定的环境中、在特定的时间段、在特定的状况下学会弱智,总指望着女人可以高抬贵手,这样的男人其实是很不聪明的。

  男人要懂得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道理,在某些状况下,男人可千万别太低估了女人的“低智商”,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有10件事情女人是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的。

  1、别指望女人会永远相信你的鬼话。有恋爱经验的男人都知道,虽然女人不能不骗但也绝对不是那么好欺骗的,用“我永远爱你”或“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来哄骗女人,并不是女人不知道你甜言蜜语的欺骗性,只是她不想揭穿你,谁叫她那么的爱你?女人更加看重的是男人如何将甜言蜜语的欺骗兑现变成承诺。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