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玩裸女促销 算不算是色诱购房者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18 10:10:25

  

  随着五月份房产销售的黄金时段来临,房价并未出现报复性上涨,相反忧心忡忡的开发商还要不断下跌价格来补充销售量回笼资金,温总理的坚定调控分明已显现强大成果,开发商正处于崩盘的前夕。尽管有不少地方比如芜湖和扬州受开发商利益绑票,正在出台一些细微的政策,搞擦边球,企图救市,不过是蚂蚁推大树,成不了什么大气候,甫一出台,即遭遇社会舆论迎头痛击,想与中央抗衡下去,搞不好官员的前途也会玩掉。

  其实傻子都明白决定房价的最根本的因素不是什么刚性需求理论,而是人民群众的收入,如果你的收入一个月只有一块钱,你想房价会达到一平方一千元吗,如果这样,有钱人可以购买到没有问题,穷光蛋莫不是逼着他们去造反,如果开发商和政府用这种方式考虑问题,那自属于智商低下之因,又另当别论。在收入与房价相差过大的情况下,中央政府考虑的是大局,选择的是政治稳定,不是开发商的利益。中国几千年的政治,这些开发商估计没有看懂,你永远是政府手中的玩物罢了,官家所求,商无退路,这点都不明白还出来混吗?

  当然有不少精明的开发商还算懂事,眼皮子急活,已意识到所有的抵抗性宣传和可怜式期望已是给自己找罪受,不如现在想办法用最实惠的价格将房子销售出去,将钱回流,才是最稳妥的保命之计。

  这不目标一明确,行动很及时,方案自然也迅速制定。只是最近国内的不少开发商的销售方案和之前相比已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不是用工作人员耐心去讲解,和你谈什么优惠政策,而是现在玩起了人性攻势,用裸女吸引客户,提高人气,真是世风日下,下半身攻击出手法也使出来了。

  这年头做事情就怕要要面子要脸要尊严,如果不要脸内心坚强要狠,钱赚起来是很容易的。所以开发商花钱请美女作性弹攻势,正中人性之心理。

  也确实如此,哪个有钱成功的男人不好色,在楼盘看楼时看到一些脱得光光的美女,心情自然大好,性荷尔蒙的冲动总会让人失去必要的惊心,在砍价方面防线很难夯实,这正中了这些开发商的美女之计,让你尽性而来,率性而笑,身心愉悦之际,花钱而归,正中了这些开发商的圈套。即便你明日后悔感觉不如观望一段时间,已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笔者以为目前房地产价格调控敏感攻坚之际,部分开发商大打美女牌,裸女牌,搞什么人体摄影,人体现场彩绘,不是简单的常规式动员伎俩,分明是招数使尽,无计可施,迫不得已之法。当开发商只有动用最黄色的手段来刺激消费者的享受欲望时,真可谓是狗急跳墙了。

  他们为了金钱利益想尽了一切尽可能的办法,这恰恰可以说明开发商内心之急迫,内心之惶恐,内心之紧张,内心之无奈,内心之悔悟,已达到无以复加的极限,亦在公开向国人民证明,房地产市场已现大垮之势,什么所谓的政府还有可能救市,还有价格一跌,政府的收入会减少,政府不会不会管自己死活的胡腔乱调已无人相信。开发商用这些言论继续长撑无疑给自己下套,在走慢性自杀之路。所以自救才是最有力的王者之道,事尽于此,也就顾不得什么脸面了,虽然卖房子和女人不相关系,但策划的创新意识可以将情与色引入到房地产行业来,只要能卖掉房子,将资金拿到手,还管什么社会影响呢?

  幸亏我们还是社会主义社会,如若管理不严,这些开发商说不定还会搞出购房送小姐的直接性活动。那是售楼处岂不是成了卖淫嫖娼的中介处了。不过如果政策宽松,开发商利欲熏心,定是能干得出来的。

  因此,面对情色的红尘诱惑,购房者要有牡丹花下死,做鬼不风流的坚强意志,不能逞一时身心快乐的短暂性之欢,毕竟腰包里的人民币才是最重要的。开发商已撑不了几时,房价还不在合理的价位,眼前的一切只是虚幻的海市蜃楼之景,定定神,醒醒脑,闭闭眼,再忍一段时间就过关大吉了。(杨三车娜姆 中新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