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助理群体 月入三四千还遭明星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5 10:46:57

  助理给李小璐穿鞋,这张图引发对助理生存状态的关注

  职责:“明星需要维持住自己的形象,他们不可能对媒体、粉丝吼叫,采访遇到尴尬问题,遇到粉丝失控时,就需要助理出面阻拦。”

  来源:明星一般都愿意找农村孩子当助理,因为他们能吃苦,麻烦事情少。

  收入:大部分都是一千多、两千,每月三四千元算是顶级收入了。

  近日,一场电视剧发布会,却因为李小璐的女助理出手打记者意外抢尽风头,该助理的打人照片也在第二天成功踢走主演宋丹丹、李小璐,登上娱乐版头条,也让明星助理这个群体引发关注。在娱乐圈中,明星的助理很多时候比明星更抢镜,推挤粉丝、阻拦记者采访、引爆冲突,都离不开他们。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调查采访中发现,明星助理也只是一个看上去很风光的职业,他们除了替明星唱黑脸,还要受明星的气,甚至充当明星的替罪羊。

责任编辑:鲍江平